通知公告

2017年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资源环境专场)成果征集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量:

在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资源紧缺,环境恶化,可持续发展成为时代主题。为了充分发挥各高校院所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推动资源环境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解决资源环境领域的关键技术与产业问题,特举办湖北省科技成果推介会--资源环境专场。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科技成果。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技术转移机构联盟、湖北省地下空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4日(周五)上午8:30-12:00

三、活动地点

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442号,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物理平台8楼多功能报告厅

四、征集产业领域

资源、能源、环境等各方面技术成果(但不限于):资源能源勘探技术与装备、资源能源钻探技术与装备、资源能源开发利用技术与装备、环境监测、检测仪器与装备、环境保护技术与装备、环境恢复与治理技术与装备、......

五、成果收集范围

已经过基础实验和测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好的市场预期,产业化前景明确的,可供转移、转化并能形成一定产出规模的仪器、装备、软件、工艺、技术、方法、材料等产品和服务。

六、成果征集

填写附件《科技成果推介简表》,并附上相关图片和详细资料,汇总于11月17日前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

联系人:杨静

电 话:18171270337

邮 箱:px@nttcenter.com

七、项目路演推介方式

通过专家初审,选取10个项目进行路演,路演时间10分钟,提问5分钟。其他部分成果将印刷易拉宝,用于现场展示;全部成果将汇编成册,在会议当天向与会人员发放,之后长期向社会各界推介;成熟产品可置于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物理平台9楼展示厅向各界领导和投资者展示。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6日

附件1

科技成果推介简表

成果名称


单位及职务


联系方式

电话


微信


成果完成人


邮箱


科技成果概述

一、成果基本情况(介绍技术研究的背景和意义,针对的难题及研究方向、研究目的,关键技术和创新点,技术应用领域,与国内外同类技术的比较等,限2000字以内)

二、专利及获奖情况(介绍科技成果已经申请或取得的专利及获得的科技发明奖项,限800字以内)

三、社会经济效益及预期市场前景(限800字以内)

四、技术转移方式(说明科技成果将采取的转让、许可、作价入股、合作开发或技术服务等转移方式,限200字以内)

科技成果实物图


科技成果资料清单


备注:科技成果如有可以公开的详细资料,请将资料打包压缩发送至px@nttce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