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高等学校:

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第二届科交会),将于2018年5月25日—27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办。

第二届科交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新时代、新特色,围绕“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的大会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合作等内容板块的组织,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重点突出交易合作,组织国内高校科技成果项目的展示、路演、签约等活动,进一步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增强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举办第二届科交会是认真落实我部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部署,扎实推动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请各高校参见第二届科交会工作方案(详见附件1),指定主管校领导负责科交会组织工作,并依据第二届科交会项目填报指南(详见附件2)认真组织落实科交会相关组织事宜。于3月8日前将《高校参会回执》(详见附件3)加盖公章,通过邮件及传真形式报送至我中心,并于3月12日—25日通过科交会官方网站www.chinakjh.com在线填报《第二届科交会高校成果推荐表》《项目汇总表》(详见附件4、附件5)。相关附件请在我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或中国技术供需在线网站www.tol.edu.cn下载。具体参会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 萍 、邢飞飞 、张劲松

电话:010-62513005,010-62514692, 13261238719, 17346549110;

传真:010-62516065 电邮:kjh@tol.edu.cn

学校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联系人:丁子福

电话:027-6337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