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认真筹备 精心铺排 我校召开“首届全国粮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推介活动”筹备暨动员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首届全国粮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推介活动(以下简称推介活动)承办工作,4月25日下午,推介活动筹备暨动员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肖波、刘民钢、侯永清出席会议,校推介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筹备会。会议由副校长侯永清主持。

校党委书记肖波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推介活动层级高、规模大,影响力广,是我校2016年最重要的一项科技活动,也是对我校科技成果水平和承办大型会议能力水平的大检查。此次活动期间,全国粮食行业院士专家、国家粮食局相关领导、各省区市粮食主管部门领导、大中粮食企业负责人将齐聚我校,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和平台展示我校的科研业务水平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国家粮食局、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6年粮食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统一思想,主动协调,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把推介活动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副校长侯永清就我校承办推介活动的背景情况、目的意义作了介绍,对会务、布展、宣传、保障和服务等方面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强调要做好会务接待与安排工作,将推介活动放到学校大局和学校全面发展的高度来抓。面对日益临近的开幕日期,他指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上下一盘棋,协同配合,精诚合作,分工负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本次活动成功举行。

会议还通报了推介活动前期筹备情况,转发了《国家粮食局、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6年粮食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印发了《武汉轻工大学关于做好首届全国粮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推介活动的通知》,对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据了解,推介活动是由国家粮食局、中国科协主办,湖北省粮食局和我校联合承办的大型“科企对接”活动。本次活动以“加快粮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为主题,将于2016年5月17日—18日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