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农产品加工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最新动态

我校成果入选湖北高校十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量:

(来源:学校主页)日前,省教育厅评选出了湖北高校十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2项、优秀项目21项,以及湖北高校智库十大决策研究成果10项、优秀成果20项。

其中,我校三个项目成功入选:何东平教授主持的《多肽加工的增值转化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入选十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周坚教授主持的《营养米制品关键技术集成与运用》,张维农教授主持的《稻谷加工副产物高值化利用技术及应用》入选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优秀项目。

据了解,此次评选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北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湖北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鄂教科函〔2016〕24号),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受到了社会媒体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