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洪森集团、泰昌米业等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与实训基地揭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9 浏览量:

11月3日至4日,我校“粮油副产品综合利用研发基地”、“粮油机械工程技术研发基地”、“大学生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分别在湖北洪森粮油集团、湖北叶威(集团)粮油机械有限公司、湖北日月油脂股份有限公司、京山泰昌米业等公司举行。荆门市创新创业服务局副局长金雪睛、荆门市粮食局总会计师姜武峰及荆门市相关企业负责人,我校教务处、产学研处、研究生处、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我校与荆门市政府在2015年签订了《荆门市 武汉轻工大学市校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揭牌仪式是为了深入推动我校与荆门市政府战略合作,加强校企合作对接,共建实训基地,促进荆门粮油产业转型发展。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部)与荆门市相关企业深度对接的基础上,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了合作协议,共建研发与实训基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校专家教授一行参观考察了相关企业,就企业转型发展及相关技术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