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农产品加工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最新动态

我校积极参加2017年粮食科技活动周粮食科技“三对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量:

5月23日,由国家粮食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国家粮食科技活动周粮食科技“成果、人才、机构”三对接活动在河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谢宋和副校长携专家团队一行14人参加了此次粮食科技“三对接”活动。会上集中展示了我校粮食科技研发实力及优势,推介了科研平台、专家团队及科技成果,并与洪森实业、钟祥金源食品、九宫乡人特色食品、环星油脂、恒贸茶油等公司签订了12项科技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国家粮食科技活动周以“发展粮油科技、增加优质产品、保障主食安全”为主题。分别在安徽凤阳县小岗村产地会场、河南工业大学科研机构会场及深圳销区会场等五个会场举行。其中河南会场主要开展了粮食科技成果展、“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学术论坛、粮食科技新成果专题发布会及“三对接”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