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农产品加工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公示栏

专利成果转化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量:

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由团队科研人员与企业充分沟通,协议定价,我校一专利成果拟转让给湖北博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人民币拾万元。

成果名称:熟化软颗粒教槽料的制备方法

专利号:ZL201610375166.0

成果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熟化软颗粒教槽料的制备方法,解决了现有颗粒教槽料不适用于猪仔消化吸收、贮藏时间短的问题。技术方案包括下述步骤:(1)配料过程:将粉料100重量份和水24~30重量份混合均匀;(2)熟化过程:将步骤一得到的物料进行三段式升温,先升温至45~60℃,保温25~30s,再升温至65~90℃,保温20~25s,最后升温至95~120℃,保温15~20s得到熟化料;(3)成型过程:所述熟化料经挤压装置挤压成细条状,然后切成颗粒料,将颗粒料摊凉后即得熟化软颗粒教槽料。本发明方法生产周期短、设备投资和生产成本低、颗粒硬度小、适口和诱食性好、便于储存,并有利于仔猪消化吸收。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03月21日起至2019年04月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映。

联系人:杨倩

联系单位: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联系电话:02783918506

邮箱:chanxueyanch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