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农产品加工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公示栏

专利成果转化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量:

 


  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由团队科研人员与企业充分沟通,协议定价,我校一专利成果拟转让给沭阳康源泰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

       项目名称:一种AFG1的产毒培养基及寄生曲霉的AFG1产毒发酵方法

       专利号:ZL 201410727872.8

       成果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AFG1的产毒培养基及寄生曲霉的AFG1产毒发酵方法。该培养基的组份中含有占培养基总重量1-3%的酵母浸膏,发酵培养基为增菌培养基和固体发酵培养基。本发明AFG1的产毒培养基解决了目前自然感染霉菌的谷物中AFG1浓度低、不均匀、耗时长等问题。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05月31日起至2019年06月1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映。

       联系人:杨倩

       联系单位: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联系电话:027-83918506

       邮箱:chanxueyanch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