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农产品加工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公示栏

专利成果转化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量:

在真实充分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由团队科研人员与企业充分沟通,协议定价,我校一专利成果拟转让给潜江巨金米业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人民币三万三千元。

成果名称:水稻加工处理方法、装置以及水稻的生产工艺

专利号:ZL 2017 1 0216900.3

成果简介: 本发明实施例提供的一种水稻加工处理方法、装置以及水稻的生产工艺,涉及水稻加工技术领域。所述方法包括获取水稻在第i次加工后的外形特征的实际值及其对应的加工强度值;基于所述加工强度值以及带参数的水稻外形特征计算规则,获得所述水稻的外形特征的参数计算值;基于所述水稻的外形特征的实际值、参数计算值、加工强度值及预设水稻加工处理函数表达式,获得带参数的函数值;基于以上步骤,利用粒子群算法迭代计算使得所述带参数的函数值最小,获得所述参数的数值。以此获得水稻的外形特征与加工强度之间的函数关系,从而为对水稻加工过程进行控制,对水稻进行适度加工提供理论基础。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06月03日起至2019年06月1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则电子邮件形式反映。

联系人:杨倩

联系单位: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联系电话:027-83918506

邮箱:chanxueyanch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