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赣东北(景德镇)科技成果在线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部署,促进省内外科技资源与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有效对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经研究,定于2017年3月30日举办“赣东北(景德镇)科技成果在线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在线对接会组织及时间

主办单位: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景德镇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景德镇市科技局、江西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江西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协办单位:景德镇市科技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其他设区市科技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

技术支持单位:科易网

本场在线对接会定于2017年3月30日上午9:00-11:30在景德镇市豪门大酒店(地址:昌江区昌江大道人防大楼西侧1号)举行。

二、参展行业和技术项目

本场在线对接会以陶瓷及陶瓷文化创意产业、电子、航空、机械制造等产业技术成果为主题。预期组织100项以上最新科技成果,供相关产业领域的供需双方网上进行对接。

三、参会人员

(一)线上对接会: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省内外高校院所专家学者、投资机构顾问、科技服务机构人员,直接在网上进行在线对接。

(二)线下观摩研讨会:省科技厅和各设区市科技局领导、省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生产力促进中心)、特邀专家、部分企业代表等。

四、报名方式

请参会单位登录以下网站报名:

1.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2.江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http://www.jxinfo.net.cn/

3.景德镇市科学技术局:http://www.kj.jdz.gov.cn

4.科易网:http://www.1633.com

请参会单位和人员务必在3月24日之前,完成网上在线报名工作(网上报名方法详见对接会官方网站说明)。

五、有关要求

1.各设区市科技局要积极组织本区域内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参会,提高企业有效技术需求和可转化科技成果征集的针对性。

2.要充分发挥本地区域和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情报研究所的作用,深入挖掘企业有效技术需求,景德镇市组织发动至少60家本区域内企业报名参会,其他设区市不少于10家。

3.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须指定专人负责在线对接会的报名、参会等事宜,务必在会议举办期间上线对接。

4.各设区市科技局要认真做好技术供求项目的筹备工作,组织相关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分别填写“企业有效技术需求征集表”和“对接科技成果项目征集表”。为逐步实现对接会常态化,请将以上征集表于3月24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qbs333@126.com。

5.各设区市科技局要加强对达成意向项目的跟踪与服务,及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对接会主(承)办单位。

六、联系方式

江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鲍聪颖 0791-86213463 13037210872

高 赟 0791-86213463 15079058809

程东平 0791-86213463 13755760381

景德镇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吴 丹 0798-2182026 18979803744

林论生 0798-2182028 13677983376

科易网:400-649-8008

附件:1.企业有效技术需求征集表

2.对接科技成果项目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