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农产品加工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通知公告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关于组织现代农业领域科技成果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武汉市委、市政府拟定于2018年8-9月间召开武汉市现代农业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专场签约大会。为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武汉市成果转化局就收集相关科技成果信息通知如下:

一、提供成果的单位

武汉地区涉农高校院所和科研机构,参考名单见附件1。

二、成果类别及信息收集

1、拟转化项目。主要是收集近五年以来(2013年以来)现代农业领域可转化的成果信息。包括成果的名称、类型、阶段、应用行业、技术领域、情况简介、转化条件、转化方式和成果估值等情况(附件2),每个单位不少于5项。

2、拟签约项目。主要是收集可上会签约的成果信息和成果承接方的相关信息等情况,每个单位不少于2项。(附件3)。

3、信息收集要求。技术成果信息采集表按附件4要求填写;各单位还需填写《技术成果总表》(附件5)、《拟签约技术成果一览表》(附件6、7)。

已在2017-2018年武汉市各类专场签约活动上提供过的拟转化和已签约的成果,可不再提供。

三、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于6月29日(周五)前,将技术成果信息采集表、技术成果总表、拟签约技术成果一览表(含电子版)等一并报送至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对接服务部(武汉科技大厦14楼1410室)。

请各学院于6月28日(周四)前,将材料电子版交到产学研处。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技术成果信息收集工作是我市现代农业领域专场签约活动按时召开的前提和保证,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开展此项工作,确保收集成果及时、全面,为便于会务筹备,请将具体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一并报送。

2、按时完成。本次技术成果信息收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收集成果将是我市现代农业技术的一次全面呈现。希望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将技术成果报送至市科技成果转化局。

附件请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