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与应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应城市人民政府—武汉轻工大学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常青校区一号楼多功能厅举行。应城市市委书记程涛、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出席并致辞。副校长侯永清主持了仪式。

谭晓明表示,学校与应城市保持长期良好合作,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将开启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双方将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促进地方、学校和企业的快速发展;双方将秉持合作、开放、共享、双赢的原则,严格恪守协议要求,切实履行市、校、企合作的责任和义务,把共同的事业建设好发展好。

程涛表示,在应城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与武汉轻工大学结成“秦晋之好”,实现“珠联璧合”, 对促进应城换思维、抓创新、擂升级,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这是起点,是号角,更是希望,应城市将紧紧抓住机遇,全力以赴保障合作机制,全力以赴优化合作平台,全力以赴实现合作共赢,书写市校合作合作新篇章。

仪式上,应城市市长徐长斌与校长刘民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四组应城市企业代表与学校科研团队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代表与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动科学院邱银生教授,湖北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卫元董事长作主题交流发言,与会企业代表与专家教授团队还面对面进行了需求对接和自由讨论。

应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厚荣、市政协主席李少华、市委副书记田洪年、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晖、副市长赵红芬、市政协副主席閤金鹏、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瑞峰,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长孙向阳出席并见证签约。应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