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发挥科技兴粮人才兴粮作用 校领导参加全国粮食头部企业招商推介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量:

4月10日至11日,湖北省粮食局在东湖宾馆举办了全国粮食头部企业“走进湖北·投资湖北”招商推介会。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近100家头部企业参加了盛会。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毅到会致辞。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董仕节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湖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粮食龙头企业共商合作大计提供平台,探寻合作新机遇,共同开创粮食事业发展新篇章。

活动期间,王立兵参加了科技成果和企业产品展示巡展,在学校科技成果展位上主动担当起科技成果解说员,宣传推介学校粮油科技成果。王立兵还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中国农科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及湖北省农科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企业,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现场协调对接。

王立兵书记介绍学校科技成果

董仕节代表学校与湖北省粮食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签订了“科技兴粮 人才兴粮”战略合作协议。

董仕节校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党政办、科发院和食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