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农产品加工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公示栏

专利成果转化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量:

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由团队科研人员与企业充分沟通,协议定价,我校一专利成果拟转让给湖南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人民币万元。

成果名称:一种包被的天然植物精油饲料添加剂及其应用

专利号:ZL201310038833.2

成果简介:发明公开了一种包被的天然植物精油饲料添加剂,其主要组分为植物精油复合物10-40份和包被芯材30-60份和包被壁材10-20份,其中植物精油复合物由肉桂油5-10份和牛至油5-10份和丁香油3-5份和柠檬草油3-5份和甜橙油3-5份,按一定比例混合配制而成。植物精油复合物与包被芯材充分混合吸附,经底喷流化床包衣机喷涂包被壁材,再经筛分后得到本饲料添加剂。本发明的突出优点是:本饲料添加剂由天然植物精油组成,具有安全性高、无耐药性的优点,可以有效替代抗生素,符合健康养殖发展方向;对植物精油进行低温包被处理,避免了饲料原料对它的吸附作用,增强了使用效果稳定性,延长了保质期。本添加剂可促进动物生长、提高饲料转化效率、降低疾病发生率。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09月29日起至2019年10月1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映。

 

联系人:杨倩

联系单位: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处

联系电话:027-83918506

邮箱:chanxueyanch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