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惠网“惠聚”恩施州特色产业暨世界硒都企业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科技十条”,发挥科惠网的桥梁作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企业与高校院所有机对接,加速产业兴州步伐,推动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拟于2015年11月中旬开展科惠网“惠聚”恩施州特色产业暨世界硒都企业沙龙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围绕恩施州六大产业链和硒产业的创新发展,已征集了恩施州企业技术需求48项,恩施州“十三五”科技计划项目指南79项。旨在通过线上征集企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恩施州“十三五”科技计划项目建议书、线下开展科技成果路演展示、企业与专家交流洽谈等方式,帮助企业找科技成果、专家找技术合作项目,促成供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在州内转化应用。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科技厅、恩施州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恩施州科技局、湖北技术交易所

三、活动形式与时间地点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征集企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和科技计划项目建议书,线下开展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并在线直播活动动态。

活动时间:

线上征集截至时间:截止到11月10日

线下活动时间:2015年11月中旬(时间一天,日期待定)

线下活动地点:恩施华龙城酒店

四、参会单位

省内各大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和科技中介机构。

五、有关事项

本次技术解决方案和计划项目建议书征集活动全部在科惠网完成。线上征集活动已开通,活动详情请见登录科惠网活动中心(http://www.51kehui.com)查看。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相关老师点击“科惠网‘惠聚’恩施特色产业世界硒都企业沙龙”图标,进行“我要应标”、“我要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需要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