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在鄂高校院所海归人才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量:

各高校院所:

为落实湖北省科技成果大转化工程,推动在鄂高校院所海归人才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由湖北技术交易所、武汉海创云国际企业中心承办的“2018科惠网海友汇——在鄂高校院所海归人才成果推介会”拟于4月上旬在武汉举行,现面向全省高校院所征集海归人才科技成果,具体如下:

一、征集要求

高校院所海归人才或有海外留学、访学经历的人才近三年内的先进适用科技成果,成果领域为先进制造、新材料和电子信息。每个高校院所征集20项左右,成果征集表单见附件。

二、对接活动

推介会上将集中向相关企业发布成果汇编,同期科惠网专栏展示并向全省技术交易网络推送。此外,本次推介会将优选8-10项科技成果,邀请成果主要完成人在推介会上进行路演,与企业、投资机构进行重点对接,湖北技术交易所进行全流程跟踪服务。

请各高校院所于3月19日前将成果征集表单发送至湖北技术交易所。

联系人:丁子福,63374890,73310533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