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培育农业新质生产力 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2024年3月26日,“武创荟”长江新区科技成果转化现代农业专场对接活动在汉举办,此次活动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指导、长江新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局主办,武汉农业集团湖北武汉青鱼原种场、武汉市科创之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以“科技先行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农业种质资源技术攻关,农业产业链延伸,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我校专家教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进行科技成果推介。

活动现场,我校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王春维教授就《熟化软颗粒料饲料加工工艺及其产业化》的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华林副教授就团队的《“益口葛葛”健康葛根提神产品》的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

科发院副院长吴涛教授、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刘立鹤副教授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加速科技成果与产业应用双向奔赴,促进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