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8年全省待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量:

为促进我省科教资源优势向经济社会发展优势转变,加快我省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按照《湖北省科技成果大转化工程2018年工作方案》要求,省科技厅决定在全省开展先进适用、尚未转化的科技成果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全省范围内高校、院所、科研机构、个人等尚未转化的科技成果。

二、征集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重点征集将在本省转让的10万元以上高校院所或自然人的科技成果;

2.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每家推荐项数不少于5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每家推荐项数不少于2项;

3.请于4月20日前将科技成果相关信息上报到科惠网成果库,并将科技成果信息表发送至指定邮箱(信息表见附件1);

4.本次将总共征集100项尚未转化的科技成果录入科惠网成果库,并从中筛选40项成果,标明转化补贴标准,鼓励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摘牌转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湖北技术交易所刘凯刘然

省科技厅成果处赵鋆冲秦兴龙

联系电话:027-87135669,15102704076

027-87133971,87135877

电子邮箱:a87135669@163.com

请各相关学院通知老师们将待转化的成果按征集表(见附件)要求填报后于本4月20日之前交产学研处。

  • 附件【操作步骤.docx】已下载
  • 附件【征集表.docx】已下载